新闻中心

集团要闻

汇善聚爱、情暖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——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开展“99公益日”系列活动

 5.2.1_官方主视觉设计-2:1比例.jpg

    爱心凝聚力量,真情传递温暖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,在第九个“99公益日”到来之际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召开公益事业工作专题会,将“99公益日”作为今年公益事业工作的重要部分,丰富活动、具体践行、营造氛围,开展了一系列“99公益日”活动,全力助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。

丰富活动营造良善氛围

为爱发声—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公益环保音乐节

    音乐的力量,越山向海,生生不息。9月9日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联合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黄河项目中心、市慈善总会、天中环球港在天中环球港北门广场举行了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公益环保音乐节,将音乐节与公益募捐融合在一起,以音乐之声唱响城市的温度与活力。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武兰芳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副总经理王玲,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黄河项目中心会亲申景成、孙红梅、冯珺莹,天中环球港总经理张艳参加活动。

王玲.jpg

    王玲在致辞中指出,同心所向、并肩以往,公益事业的前行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,离不开千千万万的爱心汇聚。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联合阿拉善SEE生态协会黄河项目中心、市慈善总会,举行“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公益环保音乐节”,就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,用心唤醒心,用爱温暖爱,汇聚每一个人的善念之举,激发社会各界的公益热情,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营造良善的社会氛围和慈善的社会风气。

_DSC6382.jpg

    孙红梅在致辞中表示,阿拉善以“凝聚企业家精神,留住碧水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”为使命,累计带动近8亿人次成为环保的参与者和支持者。开始行动是最好的回应,我们头顶同一片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,脚踏同一片土地。共同的命运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,让我们携起手,肩并肩,用爱心开展活动,用爱心传递行动,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、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来。

_DSC6432.jpg

    活动现场,与会领导共同上台见证音乐节启幕。在流光溢彩的灯光中,一众本地音乐人轮番上台,配上吉他、键盘、架子鼓等多种乐器,倾情演绎,一首首劲歌飘扬在夜空之中,动听的歌声引来阵阵喝彩,不断把观众的情绪引向高潮,在带来旋律享受的同时,将公益理念通过音乐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人。

热爱自然—黄河生物多样性摄影展

_DSC6197.jpg

    9月1日-10日,在天中环球港中央大厅,进行了为期10天的黄河生物多样性摄影展。来自全国的近百幅生态摄影代表作品,全方位展示了黄河流域生物多样性之美,传播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,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,也进一步丰富了公益“新”体验。

一块做好事—天中环球港商家公益募捐

158eb49efca6cbfc178e266509f58ee.jpg

    天中环球港联合爱心商户开展公益募捐活动,活动期间,消费者可凭“99公益日”捐款记录享受专属折扣,活动范围涵盖90+门店,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参与公益活动,充分调动了消费者参与“99公益日”募捐活动的积极性,不断积小善、成大爱。

具体践行擦亮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品牌

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,大鸨回家.jpg

    9月5日,为支持环保公益事业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一次性捐款10万元,助力支持“大鸨回家”黄河湿地修复项目。这既是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彰显民营企业担当奉献的生动实践,也是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助力环保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。

_DSC6182.jpg

    9月7日起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各单位纷纷组织召开现场集中募捐活动,班子成员率先垂范、带头参与,干部员工积极响应,踊跃捐款,汇聚爱心力量,弘扬公益风尚,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。

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燃气.jpg

新长燃气.jpg

长葛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.jpg

尉氏万发.jpg

接待办.jpg

更多场景带动社会参与

    今年“99公益日”活动开展以来,集团公司各单位积极响应,结合企业特点,通过“线上+线下”“室内+室外”的方式,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,营造出全民参与公益、支持公益的良好氛围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    在燃气营业厅、天中环球港、小区入户电梯、酒店大堂等人流大的地方摆放宣传展板、张贴海报,在天中环球港户外LED大屏播放宣传视频;通过集团微信公众号等集团融媒体矩阵发布活动内容、介绍募捐项目,邀请本地网红主播在抖音等社交平台进行视频宣传,广泛深入开展动员宣传。

捐款证书拼图.jpg

    作为扎根发展30余年的民营企业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始终秉承“创造价值、服务民生”的企业使命,积极投身公益事业,无论是精准扶贫、乡村振兴,还是自然灾害、文化慈善,总能义无反顾、挺身而出,累计捐款捐物超3亿元,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与担当。未来,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将继续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,持续关注公益、支持公益、参与公益,以企业公民担当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,贡献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力量!

COPYRIGHT BY @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.,LTD. ALL RIGHT RESERVED

版权所有: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网站备案号: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:411702020001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