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集团要闻

豫南燃气勇夺“燃气杯”第七届河南省燃气技能竞赛“第一名”

    8月9日至11日,由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的“燃气杯”第七届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,在驻马店市隆重举行,豫南燃气代表队取得个人第一名,团体第二名等优异成绩,充分展示了豫南燃气深厚的专业技术水平,生动实践了驻马店市推进“人人持证、技能河南”进程,有效营造了驻马店市重视技能建设、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。

8.1401.jpg

“燃气杯”第七届河南省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驻马店市隆重开幕

    此次活动由省住建厅、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办,豫南燃气承办,来自全省各个地市(区)21个代表队420位燃气行业从业者参加。省住建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、一级巡视员巩魁生,省总工会副主席、党组成员黄建中,驻马店市副市长杨大群,省农业交通建设工会主席张萌,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王广军,驻马店市城管局局长王新科,市总工会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李彬,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秘书长马殿申,省城镇燃气协会秘书长陈豫,驻马店技师学院院长王坤辉,河南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勇,河南省豫南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等领导出席赛事活动。

8.1402.jpg

来自河南省各个地市区21个代表队420位燃气行业从业者参加

    豫南燃气作为驻马店市唯一一只代表队,参赛选手们积极备战,充分发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,在竞赛决赛中同时间拼速度,同对手拼技术,同自己拼素质,用沉着的状态和精熟的技艺,从全省121名燃气技术能手中脱颖而出,勇夺“管道燃气客服员”决赛第一名,“燃气管网运行工”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。同时,豫南燃气代表队还获得了“管道燃气客服员团体二等奖”、“燃气管网运行工团体三等奖”团体荣誉,充分展现了驻马店市燃气行业从业者的高超技术水准。

8.1403.jpg

豫南燃气郑丽同志勇夺“管道燃气客服员”决赛第一名(左一)

8.1404.jpg

豫南燃气吴浚玮同志荣获“燃气管网运行工”决赛二等奖(左三)

8.1405.jpg

豫南燃气荣获“管道燃气客服员团体二等奖”

8.1406.jpg

豫南燃气荣获“燃气管网运行工团体三等奖”

8.1407.jpg

豫南燃气参赛选手和志愿者服务团队

    此次“燃气杯”技能竞赛,是一次省级大赛,是一次技能盛宴,代表着全省最高的燃气技能水平,各地市(区)21支参赛队伍云集驻马店市同场竞技。豫南燃气高起点策划,高标准筹划此次活动,对赛事筹备、会场布置、后勤保障等每一个流程反复斟酌,每一个细节反复探究,并在全省首次启用了全流程监控监视系统,确保本次大赛办成了一届更具特色、更高水平、更大成效的盛会,并取得了圆满成功。

8.1408.jpg

省住建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、一级巡视员巩魁生等一行巡视竞赛实操现场

8.1409.jpg

图片巩厅长一行巡视实操设备仪器

8.1410.jpg

图片巩厅长一行巡视理论考场

8.1411.jpg

图片巩厅长一行巡视监控平台

8.1412.jpg

赛事期间,巩厅长一行到豫南燃气检查燃气用户用气安全情况

   豫南燃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,对标全省,放眼全国,持续推进“人人持证,技能豫南”战略,用心构建一支与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知识型、技术型、创新型燃气技能人才队伍,用精湛技艺和实际行动做到让用户满意,让政府放心。同时,豫南燃气将对此次竞赛取得名次的选手再培训、再磨炼、再提升,积极备战国家级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,争取再次取得好成绩,为驻马店市增光添彩。


来源: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燃气公众号

COPYRIGHT BY @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.,LTD. ALL RIGHT RESERVED

版权所有:欧宝最新(中国)官方网站网站备案号: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:41170202000190号